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FISF-EE),携手海内外顶级金融学者、专家及政策制定者,以金融赋能为主线,聚焦未来企业发展成长中的核心要素。致力于提升企业家的领导力,打造金融专业人士及其他各行业高层管理者终身学习的交流平台。

项目愿景

以金融赋能和实战前瞻造就全球卓越的组织领导者。

项目目标

助力中国企业创新、转型和全球化步伐,提升行业高层管理者的金融实践水平和国际竞争能力,以应对企业未来的竞争格局。

洞见实战精髓
导师制实战辅导,将企业所面临的“当务之急”融入到课程体系中。剞劂组织问题,激发战略创新,前瞻行业未来。深入探究行业所面临的转型挑战与机遇,以史为鉴知兴替。创造超越课堂、超越企业的价值,造就实战前沿“领跑者”!

共创生态联盟
以开放平等的教学平台为基础,通过引入行业专家,标杆企业,政府机关等资源共同建立行业研究联盟。持续聚合行业实践经验、互学互鉴,以案例输出反哺教学成效。拟建立消费金融、资产管理、投资并购、财富管理等研究中心,助力市场参与者与政策制定者的有效沟通,推动中国金融体系的良性发展!

项目特色与优势

聆听大师智慧
汇聚世界一流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的最新思想观点。以移动课堂贯通全球教学资源,助力学员通晓环球资本运作体系、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熟稔天下政经格局,引领行业国际化发展趋势!

携手精英共襄
与领袖同行、交流切磋,分享同窗情谊,共担挑战、共谋未来!背靠复旦大学多元强盛、组织活跃的国际化校友精英网络,以“卓越、责任、创新”的建院使命为己任,在国际舞台的各个层面创造商业价值、服务社会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