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博弈•驭领未来”主题论坛:中国企业变被动为主动,应对挑战

活动时间:8月15日18:30 – 21:00

活动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活动演讲人: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前常务副院长、上海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沈丁立教授;跨境金融实战专家、量化硅谷·上海自贸区产业金融港创始人楼军龙先生

活动内容

自2018年6月以来,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引发舆论关注。大国博弈中,全球经济风险和挑战剧增,并引发产业链震荡变化,直接威胁企业的利润与现有商业模式。那么,用什么视角看待中美关系?如何参透大国博弈背后的利益诉求?中国经济发展和产业变化将发生怎样的演变?中国企业要面对怎样的挑战和调整?

8月15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FISF EE)特邀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前常务副院长、上海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沈丁立教授,跨境金融实战专家、量化硅谷·上海自贸区产业金融港创始人楼军龙先生,通过前瞻的专业视角及鲜活的案例分享,与您一同探讨大国博弈中的中国产业经济新风向及面临的风险, 挖掘产融结合的新模式。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