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韵之约 人文之美——西班牙钢琴王子Mario Alonso独奏音乐会开启复旦泛海国金首期并购课程

发布时间:2018-04-19      信息来源: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4月20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将迎来中国企业全球化·并购课程的首批学员,为欢迎企业家学员们融入复旦泛海国金大家庭,也为了在提升金融并购能力之余,更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人文素养,学院秉持人文金融理念匠心独运,特邀西班牙钢琴王子Mario Alonso浪漫演绎东西方古典音乐融合碰撞,呈现一场华丽高雅的音乐盛典。这场音乐的饕餮盛宴,为学员们创造惊艳瞬间与历久弥新的感动,带领学员们聆听本心,静享灵魂之音。


欣赏人文之美,研修并购之术。伴随着东西方古典音乐的浪漫邂逅,学院具备国际视野,立足中国企业发展现状的中国企业全球化·并购课程首期班也正式拉开帷幕。课程将从全球企业并购过程、产业结构整合升级、资本市场链接三个维度切入,为课程学员提供专业完善的理论体系、国际国内的经典和最新案例以及全球最佳的实践经验。


并购课程深度解析,探寻企业竞争优势;唯美音乐轻盈曼妙,探寻澄净平静本心。Mario Alonso弹奏出的浪漫典雅,与复旦泛海国金严谨高贵的校园氛围融为一体,让人不禁陶醉其中。温馨温情的音乐声中,学员们共叙同窗之情。相信正如东西方音乐的美妙融合一样,复旦泛海国金将与首期班的全体学员融合并行,共同走向战略发展最前沿。


Mario Alonso简介

Mario曾就读于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之后进入荷兰鹿特丹乌德勒支艺术学院攻读硕士学位,随后进入伊莫拉国际钢琴学院“大师班”攻读,师从Risaliti及Askhenazy大师,并于2012年获得博士学位。凭借着对钢琴天生的喜爱以及极高的天赋,多年来Mario陆续获得了15个国内外钢琴大赛的奖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2005年和 2008年,Mario两次获得马德里音乐青年奖,当时的西班牙王后索菲亚亲自授予其奖章,以嘉奖他对西班牙音乐做出的贡献。



关掉烦恼,打开恬静。Mario Alonso在全世界已经演出 100多场,美国、法国、意大利、日本、温哥华、西班牙、俄罗斯等都有他的巡演足迹。 6年多前,他受邀来到中国,开启了演出之路。尽管在中国音乐演出很多,但Mario独奏音乐会中的“盲听+盲弹”,独树一帜。相信很多朋友都读过海伦·凯勒《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其实今天的人也许更需要“假如给我三分钟的漆黑”。Mario的琴声能帮助你关闭烦恼,打开澄净而专注的感知力。每一场音乐会,尤其是两首盲听曲,Mario都会准备很久,找到一首合适的曲子,能在现场观众戴上眼罩后既感受到琴键之外丰富变幻的通感,又体会到古典音乐抚慰人心之美。相信李斯特的这首《第三号安慰曲 作品172》是不二之选择。


音乐会曲目

时间:2018年4月20日16:30 - 18: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外滩院区10楼


演出曲目:

1. 肖邦:英雄波兰舞曲 降A大调 作品53号

2. 彩云追月

3. 浏阳河

4. 李斯特: 第三号安慰曲 作品172

5. 李斯特: 改编舒伯特歌剧:水上 作品558

6. 李斯特: 改编维瓦尔第歌剧 作品434《弄臣》

7. 茉莉花

8. 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