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金融传之橡胶与股票的传奇”——复旦泛海国金FMBA名家讲堂暨招生说明会

活动时间:10月9日19:00 – 21:00

活动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10层1009教室,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活动演讲人: 高华声教授

活动内容


一百多年前,一场有关橡胶的股灾席卷全国,并与大清王朝的命运发生千丝万缕的关系。2019年10月9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副院长高华声教授将为大家解读“大清金融传之橡胶和股票的传奇”,带来一场金融与历史的头脑激荡!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19:00-21: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10层1009教室,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名家介绍




高华声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公司金融、企业创新、管理层薪酬等。他的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 Management Scie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 Harvard Business Review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并被《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时代周刊》《经济学人》等国际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高华声教授于2009年获得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学位,于2003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学士学位。


活动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