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全球金融风暴之眼 探寻资产配置黄金砝码

活动时间:7月20日14:00 – 17:0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Black厅,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东方国际金融广场10层

活动演讲人: 复旦泛海国金金融EMBA项目

活动内容

浦永灏先生,弘源资本创始合伙人。浦先生亦为香港中国金融协会副主席,香港中文大学亚太商业研究所荣誉研究员,以及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他于1982年毕业厦门大学获会计学学士,并于1984年在同校获经济学硕士学位。他亦拥有英国伦敦经济学院统计学硕士学位。

2004-2015年,他在瑞士银行 (UBS)任职。

2004年,他首先担任瑞银财富管理研究部亚太区主管兼首席地区经济分析师。

2009年,他升任亚太区首席投资策略师。

2012-2015年,他担任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

2015-2017年 ,任弘源资本首席投资官,负责全球资产配置和投资策略。

加入瑞银之前, 浦先生曾任职于英国投资银行嘉诚 Cazenove(亚洲)公司(后为JPMorgan收购), 担任亚洲经济研究部主管。

2002-2003年, 他在亚洲开发银行 (Asian Development Bank)担任高级顾问,领导经济监测小组的工作。此前,他还曾分别在野村国际(香港)和中银国际(英国)任高级经济师。

浦先生多次为《华尔街日报》、英国《金融时报》、International Economy,Cato Journal及《银行家》等报刊杂志撰文,亦曾获邀在各种国际经济金融会议上发表演说, 包括世界经济论坛、经济合作发展组织会议、国经济高峰论坛等。同时,浦先生多次接受包括CNN,BBC,Bloomberg,CNBC,CCTV,凤凰卫视、第一财经等国内外各大重要媒体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