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el, Ron

学历信息:宾夕法尼亚大学金融学博士

研究方向:资产定价、资本市场、投资组合管理

个人主页:https://simon.rochester.edu/digital-measures-faculty/ron-kaniel

简介

代表性论文

Ron Kaniel,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聘教授和罗彻斯特大学金融学讲席教授。

他的研究领域是资产定价,资本市场,投资组合管理。Ron Kaniel 教授还获得过许多奖项,包括:Eurofidai 2016最佳论文奖,2016年犹他州冬季金融会议最佳论文奖,2010年中国国际金融会议TWC国际最佳论文奖和 Smith Breeden 2008年度最佳论文奖(金融学期刊 Journal of Finance等。

Ron Kaniel 教授于1999年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分别于1992年和1994年获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计算机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信息更新于2024年3月)

  • “基金管理者的参与对动态资金流动风险承担的影响”,Ron Kaniel,Stathis Tompaidis和周惕,发表于《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2019年,第65卷,第7期,第2947-344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