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勇

学历信息:西北大学法学博士

研究方向:涉及中国的企业、并购、金融和外商直接投资

简介

郝勇,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客座教授。

郝勇教授2003年起在纽约曼哈顿执业,在两家美国一流律师事务所工作近十年后加入君合。过去十余年里,他参与了美国和世界各地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商业项目,领导了多起全球年度最佳交易。郝律师经常应邀在哈佛、哥伦比亚、清华等美中多所高校授课讲座。日前,郝律师在华尔街荣获“美国亚裔50杰出商业领袖”称号,并收到美国总统的亲笔贺信。就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实际问题,郝律师接受过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凤凰卫视、新浪财经、21 世纪经济报道等的专访。工作之余,他尽量抽空阅读历史,并自学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德语。

郝律师是美国律师协会(ABA)2020纽约会议联席主席、美国法律实务研究院(PLI)新兴市场讲座主席、纽约亚裔律师协会(AABANY)亚洲业务委员会主席、旅美中国律师协会(CBLA)创始董事。他还是美国外交关系协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会员、华美协进社(China Institute)前董事。

 

(信息更新于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