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跃农

学历信息:耶鲁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博士

研究方向:金融衍生品、量化投资、资产定价

简介

徐跃农,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实践教授、金融实验室主任。

徐教授获得美国耶鲁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博士和博士后,毕业时荣获耶鲁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The Henry Prentiss Becton Prize) 博士毕业奖,具有近三十年国际和国内量化策略和期权策略投资管理和研究经验。留美期间先后在纽约摩根大通银行担任衍生品研究部门负责人,纽约摩根大通银行和北美汇丰银行担任期权策略交易部主管,纽约德意志银行任高级投资经理,之后在纽约和伦敦的全球对冲基金担任期权宏观对冲基金经理。回国后,徐教授曾任国泰基金固定收益基金部总监、国际部和对冲基金专户部总监,之后在申银万国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任董事、申万宏源证券策略交易总部任总经理。

徐教授主要从事资产配置、量化策略、期权等衍生品投资的实践、研究和教学。

 

(信息更新于202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