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Harrison

学历信息: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金融学、资本市场有效性

电子邮件:hh2679@columbia.edu

个人主页:http://www.columbia.edu/~hh2679/

简介

Harrison Hong,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杰出研究员、哥伦比亚大学金融经济学讲席教授以及经济研究项目总监。


他曾任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和金融学John H. Scully66讲席教授和斯坦福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Harrison Hong 教授获得过众多专业奖项,包括2009年美国金融学会颁发的 Fischer Black 奖章,此奖章每两年颁发一次,仅授予40岁以下最杰出金融经济学家。Harrison Hong 教授担任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研究员以及LSV资产管理的学术顾问。Harrison Hong 对金融经济学的许多主题都有贡献,尤其是资本市场有效性、行为金融学和气候金融。Harrison Hong 是第五届美国国会国家气候评估的联合作者、国际基金货币组织气候风险评估的顾问以及学术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entral Banking 的主编。


Harrison Hong 教授于1992年以最优成绩获得加利福尼亚大学经济学和统计学学士学位,后于1997年取得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博士学位。


(信息更新于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