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9.16上海】ESG与绿色转型:从0到1的价值实现
【9.16上海】ESG与绿色转型:从0到1的价值实现
2021/09/16 16:30 - 20:30
上海

ESG 即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单词首字母的缩写。ESG 指标分别从环境、社会以及治理角度衡量企业发展的可持续性。

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企业ESG指标正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从资本市场来看,投资机构已逐渐将企业ESG表现列为重要的投资参考标准,并作为考核的一部分。从企业角度来看,绿色转型是放在面前不得不考虑的一件事,转得好可以实现低碳、绿色、共赢,转得不好可能就会被淘汰出局。绿色发展将要或者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ESG会成为下一个投资风口吗?未来趋势是什么?企业如何建立更好的ESG披露和沟通策略?

2021年9月16日周四16:30,邀您聆听复旦金融大师课“ESG与绿色转型:从0到1的价值实现——‘碳’寻未来暨《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说明会”。活动将邀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复旦大学绿色金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新商业金融领袖营》授课教授李志青做主题分享。李志青教授是美国耶鲁大学、加州大学,德国哥廷根大学、康斯坦茨大学等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绿色金融、环境经济学、能源与气候变化经济学等。

在本场说明会上,您还将了解到复旦大学《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课程特色与优势。《新商业金融领袖营》严选复旦金融核心课程和师资,帮助金融投资人、企业创始人、金融财务高管在8个月中系统化学习金融,提升高管必备的金融运作能力。

 

点击上方按钮,即刻报名。



活动议程


1、《ESG与绿色转型:从0到1的价值实现》主题分享

2、《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课程介绍

3、Q&A与自由交流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提交后,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并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活动具体地点。本活动具体安排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由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和汇丰私人财富规划共同举办。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