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12.10上海】企业碳资产如何开发与管理?《双碳创新创投营》课程说明会
【12.10上海】企业碳资产如何开发与管理?《双碳创新创投营》课程说明会
2021/12/10 14:30 - 16:30
上海

在我国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后,碳资产已逐步从一种理论概念演变为能深刻影响企业成本效益的重要资源。不管是已经或即将被纳入碳交易体系的重点排放单位,还是未被纳入碳交易体系的非重点排放单位,都需要重视并积极开展碳资产的管理。企业碳资产的开发与管理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兴问题。

2021年12月10日(周五)14:30,邀您聆听“碳资产的开发与管理暨《双碳创新创投营》课程说明会”。活动将邀请计然碳科技首席专家、《双碳创新创投营》授课老师王玮做主题分享。

王玮老师曾就职于上海宝钢集团、必维(Bureau Veritas)等知名企业集团。积累了丰富的低碳及可持续发展行业经验,十多年专业从事碳管理、碳交易、碳资产开发、 ESG信息披露等工作。历任多个省市和机构的技术专家及评审专家,主导近300个CDM、CCER等国内外减排项目的备案与交易等。承担过多个温室气体清单编制、低碳试点实施方案、双碳行动规划编制等课题,参与设计国内50多家大型企业的碳管理机制,并主持过多个大型国企、外企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工作。

在本场说明会上,您还将了解到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双碳创新创投营》课程特色与优势。《双碳创新创投营》围绕双碳目标下的新机遇、新技术、新转型,挖掘绿色金融赛道投资潜力与创业可能,以路演形式帮助学员找到企业内部碳中和思路或启动双碳领域创投项目。

 

点击上方按钮,即刻报名。 



活动议程


1、《碳资产的开发与管理》主题分享2、《双碳创新创投营》课程介绍3、Q&A与自由交流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提交后,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并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活动具体地点。本活动具体安排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