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日美贸易摩擦对中国企业的启示及中国企业海外市场拓展”主题论坛
“日美贸易摩擦对中国企业的启示及中国企业海外市场拓展”主题论坛
2019/10/21 18:30 - 21:00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校区)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中国企业家不但要能够敏锐预判国际局势,还要能够巧妙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以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然而身处时代洪流中的中国企业,尤其是面对不断升级演进的大国关系变化时,更应该将被动应战与主动出击相结合。那么,如何认清当前国际局势?如何主动应对大国博弈带来的商业环境变化?上世纪日美贸易摩擦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镜鉴。


10月21日,特邀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钱军,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业界导师、恒宽资本创始人宮里啓暉,卓郎智能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管烨,与您共话日美贸易战对中国企业的启示,并进一步探讨中国企业在产业胜出中该如何借助资本的力量,进行海外市场发展和国际并购,助力企业全球产业布局。


论坛信息


时间:2019 年 10 月21 日 (周一)18:30–21: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论坛议程


嘉宾信息

钱 军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机构研究中心研究员



宮里啓暉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业界导师、恒宽资本创始人、原海通证券集团副总裁




管 烨

卓郎智能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