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说明会
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说明会
2021/08/13 14:00 - 16:30
上海

新冠疫情的爆发和反复加速了医疗大健康行业的解构和重塑。近年来我国将生物医药作为战略性新兴行业加以扶持,医药行业备受资本关注。然而,生物医药是一条技术、资金密集型赛道,初创企业如何打造自己的蓝海战略,吸引大公司或投资机构的关注?如何在“密集烧钱”中坚持到最后获得高额回报?

2021年8月13日(周五)14点学院高层管理教育将举办《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说明会。活动将邀请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张静含女士、山蓝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道志博士从医药投资与创新角度做主题分享。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您可以深入了解《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这门课程面向生物医药创新企业决策人与投资机构决策层,从国家政策风向解读、生物医药产业研究、投资案例透析、融资上市规划、领导者意识升级等多个维度提供最前沿、最实战的知识与经验,为生物医药创新型企业与资本方牵线搭桥,共享医药创新发展的红利。


嘉宾介绍


张静含女士
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
张静含女士拥有15年医药行业研究及产业经验,带领申万医药团队连续5年位列新财富医药生物领域前两名(2008-2012)、2016-2019年度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医药生物领域前三名。


刘道志博士

山蓝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

刘道志博士曾担任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新兴业务资深副总裁,负责收购、兼并和投资业务。拥有10余年生物材料研究经历,是上海市首批领军人才,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理事。


点击上方按钮,即刻报名。




活动亮点


把握未来几年医药行业的发展方向

了解医药企业如何拓展完善融资渠道与结构

复盘医药投资那些“坑”,运筹帷幄、躲避风险

了解《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体系与收益



活动议程


医药行业前瞻与药企融资主题分享

《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介绍

自由交流

*报名提交后,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并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活动具体地点。

*如活动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举行,敬请谅解。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