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拥抱数字艺术投资热潮,《新艺术金融财富营》热招中

拥抱数字艺术投资热潮,《新艺术金融财富营》热招中

发布时间:2021/10/11


在光与影的交织中,

三维空间遇见第四维,

与潜意识世界和谐对话,

进入异度时空漫游。

他用当代新媒体语言,

重新转译中国文化与美学。

2021年10月15日(周五)14:00,新媒体艺术家、四川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林俊廷将以“穿梭数字宇宙,拓展文化边界”为题,带领大家走进新媒体艺术的世界,了解他是如何将物理三维空间和第四维“时间”交融呈现,让观者完成奇妙的“幻境体验”。《新艺术金融财富营》课程联合主任、学院金融学实践教授、哈佛大学艺术史博士黄文叡将结合讲座主题,解析新媒体艺术的市场价值与社会价值。活动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点击上方按钮,即刻报名。




嘉宾介绍



林俊廷
新媒体艺术家
四川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特聘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林俊廷教授生于台湾,定居上海,是引领当代华人新媒体艺术风潮的代表性人物。他的作品以光与影交织的诗意风格和人文气息,藉由和潜意识世界的和谐对话,让人们进入异度的时空漫游,古典轻盈、实拟虚境的手法语汇,激发出人类所共有的视觉记忆或某些潜意识向度,美好神秘的心灵彼岸意象油然再现。

2019《鹤采》Cloud Dance

2020《新石头记》

林俊廷教授曾获美国洛克斐勒基金会ACC亚洲文化协会国巨科技艺术奖,为第一位在纽约Location One科技艺术中心驻村创作的中国台湾艺术家,作品曾应邀于英国、法国、意大利、芬兰、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际展览中展出,并获美国、澳洲及新西兰等地的美术馆和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国巨基金会等永久收藏。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5日(周五)

14:00-16:00



活动地点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18号港陆广场10楼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提交后,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并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活动具体地点。本活动具体安排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新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