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焕新计划——融合、交界与女性金融影响力”课程第一模块圆满结课

“焕新计划——融合、交界与女性金融影响力”课程第一模块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21/12/29


当今时代,

女性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令人惊叹。

在奥运赛场上,

女性运动员与男性分庭抗礼,

诠释了荣耀之美、速度之美、

专注之美、灵动之美;

在企业职场中,

越来越多的女性崭露头角,

散发着知性之美、优雅之美、

果敢之美、独立之美。

女性向社会、家庭给予无限能量的同时,

又该如何滋润自己的生命?

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焕新计划——融合、交界与女性金融影响力”课程第一模块已于2021年11月底顺利结课。此次课程以创新与融合的方式,让顶尖运动员和商界精英两种不同社会身份的女性群体进行交融与碰撞,以知识浸润、戏剧体验、小组共创等不同方式让两个群体进入彼此的世界,实现相互启发及共同成长。

此次课程参训的运动员100%曾获得奥运会奖牌或国际级赛事冠军,包括亚洲首位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WTA巡回赛单打冠军郑洁、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帆板世界冠军陈佩娜、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赵雪、沙滩排球世锦赛冠军薛晨、第47届团体世乒赛女团冠军牛剑锋、2018年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冠军张雨涵等。

参训的商界精英女性100%为所在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者,拥有不同领域的经历及成就,她们中有英迈传媒合伙人史丹丹,时代悲鸿总经理、资深艺术策展人杨净,香港轻奢珠宝品牌KKLUE创始人、CEO兼首席设计师周蔺华等。

整体课程分为循序渐进的三个模块,以分享讲座、互动体验、小组共创等不同的方式让两个群体进入彼此的世界,深入感受彼此的不同与相同;通过跨界学习、思想碰撞以实现两个不同精英女性群体间的相互启发及共同成长。


新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