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商业金融领袖营》学长说:求知突破,创造新未来

《新商业金融领袖营》学长说:求知突破,创造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2/01/19

《新商业金融领袖营》秋季班授课过半,从金融体系与全球化、中国资本市场与股权投资,到金融投资实战、公司金融,同学们都获益良多。而谈到他们当初为何做出“百战归来再读书”的决定,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考量。今天,就让我们走进他们的内心,了解这一场缘分的初始点。


01


《新商业金融领袖营》秋季班学员所在行业分布广泛,其中,拥有房地产、制造业背景的学生不在少数。对于他们来说,对金融的系统化学习是带领企业突破式发展的重要一课。


金融赋能



王绪合

河南省观菩达商业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就读《新商业金融领袖营》之前,我的金融基础知识比较零散,没有系统化。‘系统化’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词,它就像英语里的语感一样让人难以捉摸、可望不可及。《新商业金融领袖营》是一条具体可行的路径,帮助你构建自己的金融知识系统、打造自己的知识宝库,从而实现知识自由,开拓视野!”



张忠新

美国菲力尔公司(Teledyne FLIR)全国销售经理


“来到复旦《新商业金融领袖营》学习的主要目的是接触金融,因为兴趣驱使。我从事制造业多年,进入职场下半段后发现对金融和投资产生了兴趣,希望能转型。幸运的是,通过这次学习,确实让我快速了解金融常识。课程设计非常有针对性,几乎涉及了金融投资的各个方面,授课教授也个个理论功底深厚,实践能力强大。班级的同学来自各个领域,从事不同工作,交谈中能互相促进和学习。”


02


在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下,商业世界变得更具复杂性和不确定性。领导者该如何作出正确判断,带领企业穿越危机重重的迷雾?


思维跃升



管其荣

江苏荣居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做企业很多年,大环境变幻莫测,尤其是疫情当下,需要创始人不断吸收外界知识,做出筛选和判断,而正确的判断来源于高度正确的认知,提升认知的唯一方法就是学习!”




蔡国志

镇江丰源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选择来复旦《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读书,是因为我认为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有许多不足,需要增加知识储备,提升投资判断力,这对我今后的投资决策和投资逻辑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03


对这批平均管理经验8年的资深高管、连续创业者来说,学习是一生的课题。这不仅是对自我的要求,更是一种习惯。


终身学习



李志强

上海永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就读《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让我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和思考问题的方法。这里的授课教授们经验非常丰富,传授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人生的感悟,这是在其他课程中无法获得的。”




樊方丽

上海韵杰物流有限公司商务总监


“企业如果想做大,除了熟悉本行业,更要充分了解金融领域,借力资本的力量,《新商业金融领袖营》最适合现阶段的我,通过学习储备更多能量以备不时之需,终身学习是人生的课题,每个人都应该培养这样的习惯,尤其是在这样不确定的大环境下,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能引领企业少走弯路,迅速发展。”


04


随着经济发展、社会变革,女性高管在各个领域不断涌现。《新商业金融领袖营》秋季班女性学员占比近40%。她们在深耕打拼事业的同时,不忘关照内心,在自省中力图打破“天花板”。她们不约而同地提到了——


突破瓶颈



刘思

上海司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海韦哲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当我认为自己胜任力不足、能力不够的时候,学习可以帮助我多了解其他行业的发展状态,多视角去看待问题,做到思考更加全面,决策更有高度。”




袁莉

常州巨凝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认为自己到了一个瓶颈期:当前大环境下企业如何破局?如何打破固有思维,改变自己的认知?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学习,完善自我知识体系,跳脱出繁忙的工作,静下心听听教授专家的观点和论点,打开自己的思路,看到不一样的角度,促使自己得到启发和帮助。”




陈高莉

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当职业发展碰到了瓶颈,我选择读书来增加新的思维和视角,并因此收获了优秀的同学们对不同行业的分享和看法,这对于我进行系统性思考非常有利。”


《新商业金融领袖营》即将全新升级,全面提升学员的金融理论知识和实战能力。


点击咨询,提前抢位



新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