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敬相逢!复旦金融EMBA迎新晚会隆重举办

2022/09/03

2022年9月3日,复旦金融EMBA2022级新生晚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复旦泛海国金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钱军,学院学会计学教授朱蕾,学院金融学教授黄毅,学院客座教授洪伟力,学院金融学教授金晓斌,学院金融学特聘实践教授邵宇,学院金融EMBA课程教授王珞以及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主任王燕、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副主任卢景明以及全体金融EMBA2022级新生共襄盛会。


致青春 · 敬相逢

年华似水 今朝似梦

我们言笑晏晏,欢聚一堂

又站在了崭新的起点之上

理想的旋律在我们的心头激荡

心潮澎湃 青春飞扬

我们促膝并肩,携手前方

看着新一批才俊的脸庞

相逢的喜悦在晚会的空气中弥漫


俱乐部巡礼

学生俱乐部是一个颇为独特的存在:它们是由同学共同发起,以初创者的姿态创建了一个个鲜活的阵营,为每一个兴趣专长开启一座缤纷的花园。为了欢迎新生的到来,复旦金融EMBA项目运营负责人杨琪老师为大家带来复旦金融EMBA俱乐部的介绍,并请出复旦金融EMBA学生俱乐部的代表们,分别对各自俱乐部内丰富多彩的活动做了详细展示,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

现场户外拓展俱乐部、国际文化俱乐部、合唱团、篮球俱乐部、水上及户外动力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女性俱乐部、舞骁鎏鲸俱乐部、复利社(筹)、王者荣耀高尔夫俱乐部(筹)的展示摊位热闹非凡,摊位前等候的复旦金融EMBA学长学姐们一一为新生们介绍俱乐部的活动及风采,纳入新力量。新同学们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踊跃地提案发起2个俱乐部,赢得了广泛的支持和关注。






  精彩致辞

晚会现场的老师们代表学院和复旦金融EMBA项目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成为复旦金融EMBA的一份子是大家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投资自己。

在场的复旦泛海国金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钱军,学院学会计学教授朱蕾,学院金融学教授黄毅,学院客座教授洪伟力,学院金融学教授金晓斌,学院金融学特聘实践教授邵宇,学院金融EMBA课程教授王珞以及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主任王燕都纷纷向现场各位新生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在校多多交流,分享知识与友情带来的快乐,共同挖掘复旦金融EMBA的宝藏。


节目集锦

晚会在耳熟能详的歌曲《少年》中拉开序幕,随着小提琴曲的响起,同学们用朝气蓬勃的舞蹈尽情演绎着属于自己的《躁动青春》。

互动游戏《自青春》将西游记里的角色扮演、经典热歌的全场大合唱、重返童真的击鼓传花游戏等元素汇聚在一起,把大家带回无忧无虑的青春年华。

接着,复旦金融EMBA新同学们精心编排的才艺表演逐一登场。率先亮相的是男团合唱《你的答案》,歌声中传递冲破阻碍的力量;通过传统音乐与剧情的结合,《沙家浜》里的京剧唱腔和二胡演奏给予大家视听的多重享受;舞曲《牛仔很忙》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地狱版《本草纲目》的挑战瞬间点燃全场的运动热情,势不可挡。





一段《我们为什么不断前行》脱口秀揭示了身处在当今乌拉时代,最好的出路是不断前进,不断学习,才能站在新的风口迎接变化和转机。

表演诗朗诵《青春万岁》的同学们摇身一变,用灵活的手指跳起了活泼俏皮的《小人舞》。随着《童年》与《夜空中最亮的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借助歌曲的温情寓意复旦金融EMBA的同学友谊、师生情谊将延续一生一世。






  //  

回首过去

我们热情洋溢

展望未来

我们斗志昂扬


让我们在新的学期张开腾飞的翅膀

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

让我们用饱蘸智慧、胆略和激情之笔

书写人生更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会相聚是一种缘分

相知相伴是一种幸福


祝福复旦金融EMBA2022级新同学

鲲鹏展翅

开启人生新篇章!




复旦大学金融EMBA2025级
最新入学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4年4月19日
面试形式:线下面试

致青春,敬相逢!复旦金融EMBA迎新晚会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