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籍學子專場】復旦金融EMBA“迭新知”項目申請交流會 | FEMBA

2022/11/16

復旦金融EMBA項目為在中國內地(大陸)工作生活的中國港澳臺地區高管們創造了自由交流、互利共贏的發展平臺。從全球化視角認知更新迭代的金融與管理知識,不僅幫助企業立足中國市場,成功實現轉型升級;更以國際視野提升競爭力,成為自我發展之路的助推。

2022年11月26日13:30,復旦金融EMBA項目邀您參加復旦金融EMBA“迭新知”項目申請交流會,特邀金融EMBA項目授課師資沈偉家教授與您共同探討企業與個人發展。活動現場,優秀學長將與您面對面,分享復旦金融學習體驗,共話當下企業發展的問題及解決方法。席位有限,請盡快報名。


時  間

2022年11月26日(周六)13:30


地  點

上海市黃浦區


特邀嘉賓

沈偉家

– 復旦金融EMBA課程教授

– 美國南加州大學商學院高級訪問學者

– 原佳通輪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 上海光明乳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活動亮點

誌同道合精英人士共話發展

實戰派教授共同探討企業發展之路

項目招生主任面對面解讀申請政策

優秀學長分享復旦學習體驗


活動報名




复旦大学金融EMBA2025级
最新入学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4年4月19日
面试形式:线下面试

【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籍學子專場】復旦金融EMBA“迭新知”項目申請交流會 | F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