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直播】金融EMBA和传统管理类EMBA如何选?

2021/04/19

自1995年EMBA 教育以中外合作办学的形式进入中国,至今已有二十余年。传统综合管理类EMBA历经多年的打磨,已经拥有成熟的培养体系;金融EMBA诞生时间虽然不长,但却越来越受到EMBA考生的追捧。

金融EMBA和传统管理类EMBA有何区别?考生应该如何根据自身情况作出选择?金融EMBA更青睐什么样的考生?

洞悉中国金融的力量,运用金融领导力实现企业腾飞。2021年5月21日19:30复旦泛海国金金融EMBA项目将举办线上分享会,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招生主任卢景明老师将深度分析金融EMBA与传统管理类EMBA的区别,帮助考生厘清自己的学习方向。金融EMBA项目在读学长也将做客直播间,探讨EMBA学习的必要性,分享真实的就读体验。

直播海报.jpg

*扫码加入微信群,直播链接将分享在群内。


复旦大学金融EMBA2025级
最新入学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4年4月19日
面试形式:线下面试

【周五直播】金融EMBA和传统管理类EMBA如何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