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管理
《公司治理》
在中国经济全面融入国际社会主流,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中国企业面临着多种发展机遇和挑战。在目前的商业竞争环境中,健康的公司治理是企业稳定发展的核心。本课程意在把握中国公司治理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建立完善的现代公司治理结构,课程将围绕现代企业制度与代理问题、公司治理与股东利益保护、股权顶层设计与控制争夺、卓越董事会的构建与运作、股权激励等核心内容展开。
《新商业环境中的领导力》
在后疫情时代,现代企业和金融机构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也同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在新的变革的商业环境下,如何率领你的组织顺应极端不确定、全面数字化、内部经济大循环、打持久战的要求和发展趋势,应对挑战,抓住机遇。研讨如何提升免疫力,强化免疫系统?如何因时而变,随时而制?如何打造爆品,创造优良业绩,以实现持久的生存和发展?这是值得每一个金融行业领军人物深思的问题。本课程围绕上述核心问题,帮助学生建立新商业环境下的领导认知,前瞻性地诊断组织的复杂环境,找到新情景下的有效行动方案。
《组织行为学》
作为成功企业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不仅能为企业带来经济上的收益,也能为企业雇员创造一个能充分激发其工作积极性的环境。从企业管理者的视角出发,本课程旨在帮助企业管理者提高其有效管理自己及雇员职业生涯的能力。
《企业战略》
企业战略管理是现代企业高层领导最主要的职能之一。它从全局和长远的角度谋划企业在竞争环境下生存与发展的重大问题,在现代企业管理中处于核心地位,是决定企业经营成败的关键因素。本课程包含基本概念的介绍、逻辑结构的剖析,管理工具的运用,大量的中外企业实例与案例分析讨论,帮助学生清晰地理解企业战略。
《控制权争夺与股权激励》
课程详情更新中,请耐心等待。

课程分类——企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