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六载,桃李芬芳。校友们遍布银行、证券、基金、PE/VC、保险等各头部机构,已经成为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学院和各校友组织的代表们,致力于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打通校友行业资源,赋能校友职业发展,共同成长。

 

职业发展中心

毕业代表毕业生们与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建立终生关系的开始。职业发展中心将秉承关爱校友的原则,继续为毕业生们持续提供职业发展服务。同时,我们也期待毕业生们发挥个人的能量,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 面向EMF校友职业发展项目:职业导师项目,职业发展讲座

- EMF校友接力支持在校生职业发展:“手拉手”活动,实习/就业机会发布,模拟面试

 

校友就业分布情况

校友事务部定期进行校友就业分布情况信息更新,并结合各项目毕业生在各金融细分行业的职业发展情况,携手复旦泛海国金校友专业俱乐部、复旦大学各兄弟院系/地方校友会等,联动内外,组织跨项目交流活动,探讨行业动态,分享行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