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s, John

学历信息:弗吉尼亚大学经济学博士

研究方向:实证货币经济学、国际金融学、宏观经济学

个人主页:https://www.johnrogerseconomist.net

简介

代表性论文

John Rogers,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经济学教授。

Rogers 教授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任职27年,加入学院之前,他曾任美联储国际金融部门的高级顾问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经济学副教授(终身教职)。

John Rogers 教授的研究重点是实证货币经济学、国际金融学和宏观经济学。

目前的研究涵盖六个广泛且有点重叠的主题:边界效应;国家间的经济溢出;货币政策;汇率;经常账户和不确定性;以及中美关系。Rogers 教授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金融和宏观经济学顶级学术刊物,包括 The American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Monetary Economics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等。

Rogers 教授曾在多所大学教授研究生和本科课程,包括弗吉尼亚大学(作为博士生)、肯塔基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乔治城大学、复旦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

他于1989年在弗吉尼亚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信息更新于2024年3月)


  • “不确定指标能否帮助预测宏观经济变量?”, John Rogers和徐佳文,即将发表于《货币、信贷和银行业务杂志》(Journal of Money, Credit and Banking)。

  • “美国货币政策对外国企业的影响”,Julian di Giovanni 和 John Rogers,即将发表于《IMF经济评论》(IMF Economic Review)。

  • “疾病对经济的影响:衰退与复苏”,马畅,John Rogers和周思力,发表于《欧洲经济协会杂志》(Journal of the European Economic Association),2023年,第21卷, 第5期,第2098-2130页

  • “美国货币政策对国际共同基金投资的影响”, Ciminelli, John Rogers和吴文斌,发表于《国际货币和金融杂志》(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2022年,第127卷,102676。

  • “中国基金经理的货币政策预测和基金业绩表现”, John Ammer, John Rogers, 王刚和喻洋, 发表于《管理科学杂志》(Management Science),2023年,第69卷,第1期,第598-616页
  • “关于不确定性,什么是确定的?”, John Rogers 和 Danilo Cascaldi-Garcia,发表于《经济文献杂志》(Journal of Economic Literature),2023年,第61卷,第2期,第624-654页。
  • “美联储货币政策冲击的一种整合型的估计”,卜纯雅,John Rogers和吴文斌,发表于《货币经济学期刊》(Journal of Monetary Economics),2021年,第118卷,第331-34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