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熠

学历信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

研究方向:生产力创新、贸易和行业动态

个人主页:https://econ.duke.edu/people/daniel-yi-xu

简介

徐熠,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经济学特聘教授、杜克大学经济学教授、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研究员。

徐熠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生产力/创新,贸易和行业动态。他获得了国家科学基金会、低收入国家私营企业发展会和NET研究所的基金。他最近的研究成果发表在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The World Bank Economic Review、The 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The Review of Economic Dynamics。他目前正致力于探索创新、生产力、出口和行业动态的项目,尤其关注中国和韩国等东亚新兴经济体。

徐熠教授于2007年获得宾州州立大学经济系博士学位,2002年获得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经济系硕士学位1999年获得上海财经大学学士学位

 

(信息更新于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