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管理及投资研究中心

品牌价值管理及投资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是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旗下,立足于国家“质量强国”战略,深耕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研究的创新型智库。

主要围绕“品牌资产化”模型,以投资的视角与逻辑,评估品牌投产与价值回报。探索完善不同类型企业的估值逻辑,弥合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和财务之间的距离,逐渐形成“中国特色品牌估值体系”。

研究中心旨在引导“价值管理”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完善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绩效评价体系,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强国战略,让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最新动态

  • 和衷共济 融合发展——2023“苏商·复旦&成都产学研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2024-01-08 More>

  • 开启西部金融发展新征程,首届西部金融中心创新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 重磅

    2024-01-08 More>

  • 大语言模型(LLM) VS 金融?热潮背后的深度价值挖掘——复旦西部国金首个公开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 资讯

    2024-01-08 More>

团队成员

联系我们

邮箱:bvrc@fudan.edu.cn

上海. 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

成都. 天府大道1677号交子金融科技中心A座10F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