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课程回顾

更多  

NOTICE

课程预告

更多  

INTRODUCTION

课程介绍

复旦金融投资

“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2023年5月8日,“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重磅上线,6大课程模块直萃精华,全面汇聚金融实战要领,30名顶级师资倾囊相授,深度剖析金融前沿动态。从2023年6月15日起,“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每周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帮你构建一个完整而全面的金融观。

查看详情

复旦金融公益

复旦金融公益课是由复旦大学、蚂蚁集团联合出品,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蚂蚁金融教育基地联合研发推出的全新金融普惠线上课程。课程聚焦“让你受用终身的金融知识”主题,旨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国民金融素养,优化家庭财富水平,最终促进国家普惠金融和国民金融健康的高质量发展。本次课程主题涵盖财富规划、股票、基金、保险、预算、消费、支付、信用、信贷,反诈防骗、风险防控、财务、税务、信贷、老年人群金融知识等多项专业内容,包含金融通识、小微企业、老年人群三大模块,共计16期课程。

查看详情

复旦金融公开

“复旦金融公开课”是由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于2020年重磅推出的高端线上财经免费课程。课程结合金融经济领域热点议题,广邀Jeffrey Sachs、巴曙松、孟晓苏、李稻葵、胡祖六等国内外大师级嘉宾,纵论世界变局,把脉中国发展,力求打破高等教育藩篱,探索金融精英教育普惠之路,让更多人走进金融知识的殿堂,感受金融的魅力。

查看详情

复旦金融精品

“2021复旦金融精品课”是由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重磅推出的高端线上财经付费课程。课程开创四大模块教学体系,邀请林毅夫、巴曙松、陈志武、黄益平、汪涛等25位全球顶级金融大师集聚线上课堂,系统性梳理全球金融发展脉络,解读经济前沿研究成果,助力每一位学员升级金融思维,拓展国际金融视野,以终身学习的理念,成就辉煌职业发展之路。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