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姓名
*公司
*职位
*手机
*邮箱

提交成功,课程咨询老师将与您联系。

我要咨询

*姓名
*公司
*职位
*手机
*邮箱

请选择你感兴趣的课程(可多选)

新经济与新地产
科创板注册制与资本市场新机遇
全球企业家课程
财务、税收与商业战略

请选择你感兴趣的课程(可多选)

新经济与新地产
科创板注册制与资本市场新机遇
全球企业家课程
财务、税收与商业战略
招生
咨询
liwenlang@fudan.edu.cn
邮件
扫码
在线
申请
我要
咨询
DESCRIPTION
课程描述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与美国沃顿商学院联手于2019年开设《中国企业全球化与产业升级课程》,以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全球化案例,严谨的学术精神和顶尖的教授资源为学员剖析如何把控足以让企业迅速壮大或倾覆产业格局的“商业魔方”。

课程带领您纵贯整个全球化流程和产业整合、升级的过程,内容涵盖全球化运作在企业发展战略上的意义、并购目标识别策略和公司协同分析,以及跨国企业的管理。本课程中,您将进一步学习使用战略、估值、投融资、谈判及资本布局战略框架和工具,构建强大的交易策略,降低业务风险与成本,优化其全球业务布局,实现企业发展的战略意义。

课程费用:人民币19.8万元/人,课程费用包含学费、案例使用费、教学材料费、同声传译费、笔译费和课程午餐。

课程收益
  • 明确全球化在企业发展中的战略意义,帮助企业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并不断创新;
  • 熟悉整个全球化流程,寻找、掌握目标市场的方法;
  • 助力企业设计最佳全球资本布局方案,提高组织绩效;
  • 提高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中对政治、文化、社会、经济等影响因素的应对能力;
  • 与各行业顶尖企业家金融机构和资本市场的实践者和领导者们建立宝贵资源网络。
OBJECT
课程对象
  • 已开展和计划开展国际业务的企业负责人

  • 海外事业部负责人

  • 董秘, 投资总监, 战略总监,及相关业务负责人

  • 金融机构高管

CURRICULUM
课程安排
FACULTY
部分课程师资
  • 钱军

    课程学术主任;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机构研究中心研究员

  • Eric Max

    沃顿商学院讲师;原纽约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新泽西州争议调停处(ODS)前主任

  • Michael.S.Knoll

    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教授;沃顿商学院房地产教授;政策及税法中心联席主任

  • 巴曙松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特聘教授;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

  • 姜纬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亚瑟· 伯恩斯自由竞争企业讲席教授;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博士

  • 梁信军

    原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

  • 祁斌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原中国证监会国际部主任;清华大学数量经济学博士

  • 魏尚进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讲席教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博士

*以上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对以上内容保有最终解释权。

EVALUATION
学员反馈
张博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总裁

复旦泛海国金秉承百年复旦的厚重底蕴,以全新的国际化视野,组织全球顶尖的专家教授,站在最前沿的理论高度去俯视、去剖析当下现实社会中发生的五彩缤纷、光怪陆离的经济现象、金融案例甚至是企业家心理,理论新颖扎实,逻辑清晰缜密,于抽丝剥茧间揭开一个个社会政治、经济、金融事件的本质,使每位学员或恍然顿悟,或激发沉思,现实与思想的撞击和火花溢满课堂,课后同学交流间仍然思辨不止……

余竹云
中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复旦泛海国金在研究和教学上实力雄厚,教授们专业、敬业的教学态度,仔细、负责,大量的案例教学、课外课堂,真正体现战略与实践有效结合。一反传统商学院过于理论化的教学模式。

欧阳群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

学院的教授配备非常接地气,既有海外教授的全球化理论视野,更有国内来自一线监管层且学术与实践都达到很高水平的教授对中国重大事件与金融发展脉络的解读,让同学们每次课都受益良多、恍然大悟。

林小雅
全通教育
董事

参加课程后,我问自己,假如我错过了这个课程,我会错过了什么?我会错过了别开生面的船山书院求学过程;我会错过了一班有才有趣的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我会错过了在跟随大师探讨最接地气的金融发展......庆幸,我没有错过,我加入了复旦泛海国金。

APPLICATION
申请程序

拟参加本课程的学员可通过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网报名申请,也可填写报名表。
入学申请应至少在开课前两周提交。
合格的候选人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被陆续录取直至额满为止。

学院根据申请人的工作职责和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审核,席位以学院最终确认为准。

学费支付

请于收到录取通知书一周内支付学费(有关撤销申请的规定将随录取通知一并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