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2019投行和资本市场暑期实习项目宣讲会开始

发布时间:2018-09-05     


2018年的暑假刚刚结束,2019年的暑期实习已经开始报名啦。

9月20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将在外滩院区举办一场瑞士信贷2019投行和资本市场暑期实习项目宣讲会,邀请瑞士信贷的资深经理以及应届毕业生分享工作生活经验和投行工作必备技能。

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Credit Suisse AG) (以下简称“瑞士信贷”)是一家全球顶级的金融服务机构。瑞信历史源远流长,至今已历160余年。瑞信的品牌反映了以客为本的经营方针。同时,瑞信矢志成为全球最备受推崇的银行和金融人才的聚集地。

在香港,瑞信提供亚太地区市场(APAC Markets)的投行和资本市场部门(Investment Banking & Capital Markets)的实习机会。通过世界级的培训和支持,瑞信的暑期项目将让项目参与者从第一天就感受到与众不同,帮助项目参与者发展成为未来的商业领袖。


宣讲会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18920日(星期四

活动时间16:30-18:0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东方国际金融广场10-11层)

实习报名信息


申请者: 201912月到20206月毕业的所有专业本科和硕士学生。

报名截止2018910日(星期一)

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链接上传简历以获得官方的活动邀请(本次活动仅限邀请)。成功申请活动的同学将收到有具体活动信息的官方邮件邀请。部分同学也将有机会获得在宣讲会结束后的第一轮面试机会。



更多实习信息(截至报名)

-       东京: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       香港和新加坡: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若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campus.recruitment-ap@credit-suisse.com

想要了解过更多项目并在网上申请,请登陆credit-suisse.com/car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