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抢位】 不确定环境下的企业战略思考——暨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课程说明会

活动时间:12月14日19:00 – 21:00

活动地点:复旦泛海国金黄浦院区

活动演讲人: 沈伟家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课程教授、原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届董事、原上海先进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原上海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活动内容


在这个不确定环境下,企业的竞争面临着全球的挑战与机遇,特别是对于企业精英高管和企业家们来说,不仅要面对国内的竞争,还要应对来自全球的竞争压力。如何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探寻一条成功的企业战略重塑路径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未来必经之路。


复旦泛海国金高层管理教育部将于2023年12月14日(周四)19:00举行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课程说明会,诚邀您莅临复旦泛海国金黄浦院区。届时,邀您聆听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课程教授、原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届董事、原上海先进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原上海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沈伟家先生现场与您探讨未来不确定环境下的企业战略。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活动现场,您也将了解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项目特色与优势,课程凝练最前沿的金融投资逻辑、思维、工具和方法,运用多层次、多维度、沉浸式的学习模式带来实战导向的学习体验,致力于培养具备金融思维、全球视野、实战管理和资本运作的企业领军者,主力个人与企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