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抢位】货币政策如何影响中国经济——暨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课程说明会

活动时间:12月21日19:00 – 21:00

活动地点:复旦泛海国金黄浦院区

活动演讲人: 王红林 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原高级经济学家,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金融专委会委员

活动内容


货币政策,作为一种重要的宏观经济调控手段,不仅影响着国民经济的总体运行,也对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产生着重要的影响。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货币政策不仅关乎国内经济的稳定和发展,也对全球经济产生着重大影响。在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如何通过货币政策来应对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如何平衡国内和国际的经济压力?




复旦泛海国金高层管理教育部将于2023年12月21日(周四)19:00举行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课程说明会,诚邀您莅临复旦泛海国金黄浦院区。届时,邀您聆听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原高级经济学家,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金融专委会委员王红林先生现场为您分析货币政策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活动现场,您也将了解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项目特色与优势,课程凝练最前沿的金融投资逻辑、思维、工具和方法,运用多层次、多维度、沉浸式的学习模式带来实战导向的学习体验,致力于培养具备金融思维、全球视野、实战管理和资本运作的企业领军者,主力个人与企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