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钱军教授出席“陆家嘴财富管理论坛”,聚焦“2023收官:助力经济复苏的中国金融”

活动时间:12月23日13:00 – 17:00

活动地点:上海金茂大厦陆家嘴会客厅

活动演讲人: 钱 军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 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活动内容

2023年即将落幕。在预期与现实的反复摇摆中,大类资产走势一波三折。在经济发展降速提质、长期无风险利率下行的大环境下,寻找新资产的动力正在逐渐酝酿。明者因时而变,展望2024如何把握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



2023年12月23日下午,“陆家嘴财富管理论坛·华宝证券私人财富2024年度策略会”将于上海金茂大厦陆家嘴会客厅隆重召开,主题聚焦“见远谋深,因时而变”。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钱军将出席本场论坛,并发表“2023收官:助力经济复苏的中国金融”主题演讲,回望2023复苏之路,展望2024机遇与动能。



本场论坛由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指导,华宝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协办。诚邀您齐聚这场投资盛宴,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