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9.23课程说明会】生物医药产业融资策略解析
【9.23课程说明会】生物医药产业融资策略解析
2021/09/23 18:00 - 20:00
上海

当前,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正在供给侧改革的带动下步入一个新的景气周期。然而,生物医药企业由于研发投入高、回报周期长,在传统金融机构中难以获得融资。不同成长阶段的生物医药企业应该如何融资?融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1年9月23日(周四)18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将在黄浦院区(西藏中路18号)举办“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说明会。活动将邀请学院金融学实践教授、海通证券研究所创所首任所长、海通证券新能源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原董事长金晓斌做主题分享。金晓斌教授将从自己的实战经验讲解生物医药企业融资全过程,明晰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融资方式。

活动现场,您也将深入了解“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这门课程面向生物医药创新企业决策人、投资机构决策层,从国家政策风向解读、生物医药产业研究、投资案例透析、融资上市规划、领导者意识升级等多个维度提供最前沿、最实战的知识与经验,为生物医药创新型企业与资本方牵线搭桥,共享医药创新发展的红利。

 

点击上方按钮,即刻报名。



嘉宾介绍



金晓斌
学院金融学实践教授
海通证券研究所创所首任所长
海通证券新能源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原董事长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金晓斌教授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经济学硕士,经济学博士学位。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后,享受国务院有突出贡献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证券协会证券公司创新业务评审专家,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文化传媒行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金晓斌教授曾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澳大利亚证券学院访问学者。
金晓斌教授曾任海通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海通吉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海通证券副总裁、投资银行委员会副主任、执行主任,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A股董事会秘书,H股公司秘书,海通香港公司授权代表、公司副总裁、公司总经理助理、证券研究所所长,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并购融资部总经理,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全程参与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和在香港联交所H股的发行上市工作。公司股票市值曾经达到亚洲上市证券公司第二位,全球第五位。金晓斌教授全程参与海通证券在境内外的股权融资和人民币、美元、欧元债券融资发行工作,参与了海通证券收购香港大福证券,恒信金融租赁,日本吉亚证券研究公司,葡萄牙圣灵银行等海内外的一系列的兼并收购工作。

金晓斌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治理、现代金融与企业融资、金融产业并购、家族信托财富管理、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经营管理。擅长于企业并购、证券投资分析、企业融资、公司治理,公司价值管理等。主要著作有《股指期货论》、《法人股投资论》、《银行并购论》、《现代商业银行与工商企业关系论》、《创业板与保荐人制度》等8部,参译著《公司管理价值评估》《短线交易完全手册》等。


                         


活动议程


1. 《生物医药产业融资策略解析》主题分享

2. “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介绍

3. Q&A与自由交流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提交后,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并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活动具体地点。本活动具体安排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