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PDC)以建立亚太地区商学院最佳职业发展中心为愿景,结合国内国际金融市场不断变化的人才需求,致力于为FISF学生和校友提供国际商学院标杆水平的职业发展教育服务。PDC负责与覆盖亚太区的金融行业用人机构建立双方互惠的招聘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学院各个学位项目的学生确立并实现各自的职业目标,为中国乃至全球金融业提供德才兼备的国际化金融人才。

FISF PDC创新发展金字塔型职业发展辅导体系,将构建一个由职业指导咨询顾问、已毕业的复旦校友顾问,以及国内外金融行业高管精英组成的职业导师咨询体系,这一全方位咨询体系与学生扩展体验式学习课程将贯穿FISF学员两年的在校学习生活,帮助学生深入学习探索金融行业运行规律,为学生顺利融入金融社会奠定夯实基础。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PDC)下设三个部门:

职业指导办公室
Career Services Office

CSO通过提供一整套的方案和服务,帮助在校学生具体明确职业发展目标, 支持在校所有项目学生的实习、就业等职业发展执行过程。在此基础上, CSO通过搭建金融业界与学生联系纽带, 帮助学生和金融行业用人单位实现招聘双赢目标。

扩展学习办公室
Extended Learning Office

扩展学习与职业服务并行,旨在帮助学生深入领会金融行业专业知识并获得商业社会对学生所要求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我们希望学生通过体验式学习,与来自各种文化背景的同学在一起协作、分工完成共同目标,从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金融行业中出类拔萃。 ELO将诸如领导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团队合作、沟通技巧和跨文化合作等职业技能发展整合到复旦国金课程的各个方面,为学生的职业综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企业关系办公室
Corporate Relations Office

企业关系办公室代表学院与金融行业及实体经济建立包括实习招聘等多层面多方位战略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