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国金邀请来自广泛金融业界的专业人士参与学院实践课程的课堂教学和职业素养能力培养,我们期望与您在以下方面取得合作

特聘实践导师

每学期学院将结合本学期学习课程邀请四位金融行业专家作为客座讲师,通过面向社会实践的小组项目,深化复旦国金金融课程的实践性及实用性。

企业导师

复旦国际金融学院企业导师项目在搭建金融行业企业与在校学生的沟通平台,通过导师言传身教,分享导师的人生经验与智慧,协助学院共同培养德才兼备的国际化金融人才。

金融行业能力
素质讲座课程

我们邀请来自于各个行业岗位的专家为学生讲授行业知识和开展诸如领导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团队合作、沟通技巧和跨文化合作等职业素质培训,帮助学生深入领会金融行业专业知识,获得涵盖金融行业的商业社会对学生所要求的职业素养和技能。

公司参观学习

学院组织学生拜访参观金融业界领先的公司,通过参观和互动,学生可以深入感受各类金融企业业务流程运作模式和相关企业文化。

暑期实习

暑期实习项目是FISF全日制金融学生的必修课程。PDC全程负责全日制学生“暑期实习项目”的开展,对内开展全日制学生的职业发展咨询与辅导、发布暑期实习招聘信息并做好学生暑期实习申请的过程管理,对外密切联系暑期实习雇主,沟通招聘需求并积极推荐合适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