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11.05上海】生物医药行业投资解密
【11.05上海】生物医药行业投资解密
2021/11/05 15:00 - 16:30
上海

近20年来现代生物技术发展迅猛,并日益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生物技术引入医药产业,使得生物医药业成为最活跃、进展最快的产业之一。科创板开市两年来,已有80余家生物医药科技公司登陆科创板。但是,在强调“硬科技”的背景下,未来,科创属性欠缺的生物医药企业的上市之路存在挑战。生物医药行业是否一片蓝海?投资生物医药行业的“制胜法宝”究竟是什么?

2021年11月5日(周五)15点,学院高层管理教育将在黄浦院区(西藏中路18号)举办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说明会。活动将邀请上实集团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研究员胡茜博士做主题分享。她将以自己的投资实战案例出发,分享生物医药行业投资的“制胜法宝”。本场说明会将采用私董会新兴模式,将学习、交流、社交深度融合。

 

点击上方按钮,即刻报名。

活动现场,您也将深入了解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这门课程面向生物医药创新企业决策人、投资机构决策层,从国家政策风向解读、生物医药产业研究、投资案例透析、融资上市规划、领导者意识升级等多个维度提供最前沿、最实战的知识与经验,为生物医药创新型企业与资本方牵线搭桥,共享医药创新发展的红利。




嘉宾介绍



胡茜博士

上实集团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研究员

日本京都大学医学博士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EMBA

胡茜博士拥有超过10年私募股权投资经验,拥有医学及金融双重背景,致力于医药健康行业的投资并购。现在就职于上实集团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任首席研究员。曾先后在世界500强跨国企业住友商事从事集团在中国的股权投资;之后参与创立了中信信托旗下股权投资平台益信开元医疗健康基金;其后在美国负责多家上市公司的跨境投资并购,并在2019年回到国内,在上市公司华海药业负责境内外投资并购。胡茜博士拥有日本京都大学医学博士学位以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EMBA学位。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5日(周五)

15:00-16:30



活动地点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18号港陆广场



活动议程


1. 《生物医药行业投资解密》主题分享

2.  大国重医——《新医代掌门人金萃领导力》课程介绍

3.  Q&A与自由交流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提交后,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并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活动具体地点。本活动具体安排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