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12.3上海】碳中和风口下的创投机遇,《双碳创新创投营》课程说明会
【12.3上海】碳中和风口下的创投机遇,《双碳创新创投营》课程说明会
2021/12/03 18:30 - 20:30
上海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牵引下,能源系统低碳转型势在必行,我国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将随之发生重大转型。纵观中国和全球,碳交易市场、碳衍生品金融市场将是万亿蓝海。高耗能产业如何实现绿色转型,寻找新的增长模式?企业如何运用绿色金融工具,发现创投新机遇?

2021年12月3日周五18:30,邀您聆听“碳中和风口下的创投机遇暨《双碳创新创投营》课程说明会”。活动将邀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复旦大学绿色金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双碳创新创投营》授课教授李志青做主题分享。李志青教授是美国耶鲁大学、加州大学,德国哥廷根大学、康斯坦茨大学等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绿色金融、环境经济学、能源与气候变化经济学等。

在本场说明会上,您还将了解到复旦大学《双碳创新创投营》课程特色与优势。《双碳创新创投营》围绕双碳目标下的新机遇、新技术、新转型,挖掘绿色金融赛道投资潜力与创业可能,以路演形式帮助学员找到企业内部碳中和思路或启动双碳领域创投项目。

 

点击上方按钮,即刻报名。



活动议程


1、《碳中和风口下的创投机遇》主题分享

2、《双碳创新创投营》课程介绍

3、Q&A与自由交流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提交后,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并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活动具体地点。本活动具体安排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