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邀约】“4.5亿美元的画作引爆的交易密码—达芬奇的《救世主》” 专题讲座暨复旦大学《新艺术金融财富营》课程说明会
【活动邀约】“4.5亿美元的画作引爆的交易密码—达芬奇的《救世主》” 专题讲座暨复旦大学《新艺术金融财富营》课程说明会
2022/05/26 19:00 - 20:30
线上

艺术承载着文化价值,

艺术品的交易价格不断突破新纪录,

一般商品交易规则无法适用艺术交易市场,

如何叩开艺术投资市场之门?

这次的分享,

为您揭开当今世界最昂贵艺术品的交易奥秘。

2022年5月26日19:00,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实践教授黄文叡将以“4.5亿美元的画作所引爆的交易密码 - 达芬奇的《救世主》”为主题,为我们揭秘当今世界最昂贵的一件艺术作品的交易秘密,奉上一场实践与雅趣兼具的精彩讲座。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活动现场,我们也将介绍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新艺术金融财富营》课程,以新艺术金融投资为主线,旨在培养艺术金融市场中掌握理论和实操技能的领导者。特邀顶级专家授课,精选最前沿的数字艺术投资实际案例,契合专业投资者学以致用的投资需求,也帮助艺术爱好者拓展实践经验。


主讲嘉宾


黄文叡

《新艺术金融财富营》课程联合主任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实践教授

哈佛大学艺术史博士

美国摩帝富艺术集团(Motif Art Group)执行董事、资深合伙人

世界重要私人、企业、基金会、欧洲和中东皇室艺术品收藏顾问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6日(周四)19:00



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

(报名成功后通知具体线上会议室链接)



活动亮点


解开当今世界最昂贵的艺术品的交易奥秘

聆听殿堂级大师对国际拍卖案例的分析

《新艺术金融财富营》课程介绍与报读答疑


点击上方按钮,报名分享会。

报名成功以短信通知为准。

*本活动安排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或关注疫情动态进行必要调整。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