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邀约】金融Insights Talk闭门交流会暨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课程说明会
【活动邀约】金融Insights Talk闭门交流会暨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课程说明会
2022/09/18 13:30 - 15:30
上海


“Insights Talk”是复旦泛海国金高层管理教育发起的闭门交流会系列活动,定期邀请学界大咖、业界导师、实战专家与金融投资人、实体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以学术的眼观,前瞻的视角,实战的经验共同探讨新金融时代的热点话题和当下困惑,在思维的碰撞中洞见金融未来,在聊天与对话中焕发思想活力。


“Insights Talk”8月活动精彩回顾


2022年9月18日(周日)13:30,特邀复旦大学金融学教授、哈佛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现兼任上海市金融专硕教指委副秘书长,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沈红波老师与您现场实战交流,共话后疫情时代下如何以金融思维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活动现场,您也将了解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新金融企业家》课程特色与项目优势。《新金融企业家》为金融投资人、实体企业高管打开国内国际金融市场双重视野,深度探讨企业投融资与战略管理,共话金融科技前沿与政策改革,帮助实体企业家搭建金融思维,引领金融机构更好服务于实体。

特邀嘉宾



沈红波复旦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案例中心主任

沈红波教授是哈佛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英国特许公认注册会计师资深会员(ACCA)中国会计学会高级会员,现兼任海市金融专硕教指委副秘书长、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沈红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司金融、资本市场。现任《金融研究》、《管理世界》、《财贸经济》等学术刊物的审稿人。著有《政府干预与银行贷款监督的有效性研究》、《隐性担保与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范》等,在国家权威期刊《经济研究》、《管理世界》、《金融研究》、《会计研究》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8日(周日)13:30

活动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18号

(报名成功后通知具体地址)

点击上方按钮,报名金融Insights Talk闭门交流会。

报名成功以短信通知为准。

*本活动安排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或关注疫情动态进行必要调整。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