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邀约】“全球资产配置下的亚太投资新机遇” 专题讲座暨复旦大学《亚太新版图创变者》课程说明会 | EE
【活动邀约】“全球资产配置下的亚太投资新机遇” 专题讲座暨复旦大学《亚太新版图创变者》课程说明会 | EE
2022/11/10 18:30 - 20:30
上海

当前全球经济波动及地缘政治风波的冲击下,亚太区域经济体的经济增长率依旧是拥有广阔前景的投资板块。在RCEP生效后,中国企业家们如何把握投资先机?如何更好地挖掘亚太区域经济体的投资新机遇及潜能?如何为企业未来发展谋求新战略布局?


2022年11月14日(周一)18:30,邀您聆听复旦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毅带来的《全球资产配置下的亚太投资新机遇》专题讲座,为您解读亚太投融资以及全球资产配置的新机遇。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活动现场,您也将了解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亚太新版图创变者》课程特色与项目优势。课程聚焦中国、亚太和东盟区域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多元化的学习体验助力学员充分了解亚太区域与中国经贸合作的政策与东盟各国的投资机会。同时,通过案例分析、企业参访、圆桌对话等方式赋能共创企业“走出去”和创新应对策略和发展机遇,共同探寻这条必将璀璨的商业共荣之路。




主讲嘉宾



黄毅

-复旦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瑞士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及发展学院原百达私人银行金融和发展讲席教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原研究部经济学家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4日(周一)18:30



活动地点

西藏中路18号

黄浦院区

(报名成功后将通知具体教室)



活动亮点

解读全球投融资及资产配置

探秘东盟投资新趋势

《亚太新版图创变者》课程报读政策


点击上方按钮,报名分享会。

报名成功以短信通知为准。

*本活动安排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或关注疫情动态进行必要调整。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