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邀约】“百年新格局与亚太新机遇” 专题讲座暨复旦大学《亚太新版图创变者》课程说明会 | EE
【活动邀约】“百年新格局与亚太新机遇” 专题讲座暨复旦大学《亚太新版图创变者》课程说明会 | EE
2022/11/30 18:30 - 20:30
上海

当今世界正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世界经济形势将在未来发生怎样的变化?中国经济又将如何应势而变?RECP生效后,中国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格局中的优势地位也将日渐显著,中国企业家将如何把握亚太投资新机遇?如何助力企业进行更好地战略布局及组织变革?

2022年11月30日(周三)18:30,邀您聆听复旦大学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教授带来的《百年新格局与亚太新机遇》专题讲座,为您解读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世界经济形式与亚太新机遇。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活动现场,您也将了解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亚太新版图创变者》课程特色与项目优势。课程聚焦中国、亚太和东盟区域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多元化的学习体验助力学员充分了解亚太区域与中国经贸合作的政策与东盟各国的投资机会。同时,通过案例分析、企业参访、圆桌对话等方式赋能共创企业“走出去”和创新应对策略和发展机遇,共同探寻这条必将璀璨的商业共荣之路。



主讲嘉宾



万广华

- 经济学博士,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

- 工作经历跨越著名高校、国际机构(联合国)、多边金融机构(亚行)和著名智库(ADBI在全球由政府资助的智库中排名第二)

- 根据RePEc排名,在全球经济学家中居前5%,在亚洲居前3%。数次进入《世界名人录》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30日(周三)18:30


活动地点

西藏中路18号

黄浦院区

(报名成功后将通知具体教室)


活动亮点

解析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世界经济形势

探讨亚太地区经济发展新机遇

《亚太新版图创变者》课程报读政策

点击上方按钮,报名分享会。

报名成功以短信通知为准。

*本活动安排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或关注疫情动态进行必要调整。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