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预约抢位】 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招生说明会 | EE
【预约抢位】 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招生说明会 | EE
2023/04/07 14:00 - 17:00
上海

在当前各行各业稳步发展的新阶段,企业将如何通过运营提升和战略调整精准抓住后疫情时代释放出的巨大商机?如何在资本市场的角逐中逐渐拔得头筹?都将是企业家们及管理者们必修的金融课程。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将于2023年4月7日(周五)14:00举行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招生说明会,诚邀您莅临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届时,复旦金融EMBA项目授课师资、原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沈伟家将与您现场交流,聚焦“企业战略”。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活动现场,您也将了解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项目特色与优势,课程凝练最前沿的金融投资逻辑、思维、工具和方法,运用多层次、多维度、沉浸式的学习模式带来实战导向的学习体验,致力于培养具备金融思维、全球视野、实战管理和资本运作的企业领军者,主力个人与企业蓬勃发展。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7日(周五)14:00


活动地点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邯郸路220号)

* 本次活动将严格进行实名入校登记,报名成功后将通知具体教室


主讲嘉宾

沈伟家

复旦金融EMBA项目授课师资

美国南加州大学商学院高级访问学者

原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活动亮点

了解《新金融企业家》课程优势及报读政策

亲历复旦校园,感受名校氛围

实战派导师现场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

点击上方按钮报名招生启动会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