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复旦金融大师课:“碳”寻未来暨《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说明会
复旦金融大师课:“碳”寻未来暨《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说明会
2021/08/26 18:30 - 20:30
上海
2020年9月,中国在联合国大会上明确表示中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争取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国家目标、区域目标最终将落实到企业身上,企业将承担碳达峰、碳中和的使命与任务,这将迫使企业实施绿色低碳转型,升级技术,甚至是改变商业模式。对于企业高层管理者,如何将“碳中和”转变为发展的新机遇?

2021年8月26日(周四)18:30,邀您聆听复旦金融大师课——“碳”寻未来暨《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说明会。活动将邀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复旦大学绿色金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志青做主题分享。李志青教授是美国耶鲁大学、加州大学,德国哥廷根大学、康斯坦茨大学等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绿色金融、环境经济学、能源与气候变化经济学等。

同时,您将了解到复旦大学《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课程特色与优势。《新商业金融领袖营》严选复旦金融核心课程和师资,帮助金融投资人、企业创始人、金融财务高管在8个月中系统化学习金融,提升高管必备的金融运作能力。

点击上方按钮,即刻报名



活动议程


《“碳”寻未来》主题分享
《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课程介绍

自由交流


点击上方按钮,即刻报名

*报名提交后,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并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活动具体地点。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