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轨合一”  课程体系
在金融EMBA学位项目中加入了“LIVE Learning”和“JOT蜕变之旅”两种全新的课程体系,开创了中国商学院高端学位教育的全新模式。
在为期2年的学习中,将同时学习3套完整的课程体系:
完整系统化的金融知识课程
金融必修课
以金融赋能的理念,“实战力-洞察力-高瞻力-领导力”层层递进。同时,面向不同行业的学生,提供方向丰富的创新选修课程。
LIVE Learning实战项目
“知行合一”是实现知识内化与创新的最高效方式。学生以企业运作与金融实践中的真实问题作为研究课题,做成课题组,在学术教授与业界导师的全程指导与把关下,通过小组实战学习、师友经验传承、实地参访等形式,最终输出企业问题的解决方案。
JOT(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蜕变之旅
企业领袖不仅需要知识和能力上的融汇,更需要思维方式的成熟和升华。
“JOT蜕变之旅”课程,通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同伴型学习机构,培养学生在横向知识积累的基础上,实现纵向发展的思维层次跃升,以更具批判性、前瞻性、系统性、战略性的方式“理解”世界,最终成为自我知识体系的创造者和传播者。
复旦大学金融EMBA2025级
最新入学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4年4月19日
面试形式:线下面试

课程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