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籍學子專場】復旦金融EMBA項目交流會 | FEMBA

2022/12/02

復旦金融EMBA項目助力在中國內地(大陸)工作生活的中國港澳臺地區高管們從全球化視角認知更新迭代的金融與管理知識,不僅幫助企業立足中國市場,成功實現轉型升級;更以國際視野提升競爭力,成為自我發展之路的助推。

2022年12月10日(週六)13:30,復旦金融EMBA項目組邀您參加復旦金融EMBA項目交流會(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籍學子專場)。活動特別邀請復旦大學葛劍雄教授和張陸洋教授,為大家帶來前沿主題分享,您將與資深教授進行實戰探討。

百年名校的金融EMBA課堂學習氛圍如何?未來的同學擁有什麼樣的行業背景?授課內容能否運用到企業管理與實踐中去?活動現場,復旦金融EMBA項目招生主任將為您介紹课程体系及項目優勢,實戰派教授與您共話當下企業發展的問題及解決方法。席位有限,請盡快報名。

特邀嘉賓

葛劍雄教授

歷史地理學家,博士生導師,復旦大學文科特聘資深教授;曾任復旦大學中國歷史地理研究所、歷史地理研究中心主任;曾任復旦大學圖書館館長,現任教育部社會科學委員會委員。

張陸洋教授

復旦大學國際金融教授、博士生導師,任復旦大學中國風險投資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領域:風險投資與科技創新;受聘為上海證券交易所公司治理委員會專家委員、中國投資協會常務理事、中國現代金融學會副會長。


時  間

2022年12月10日(週六)13:30

地  點

上海市黃浦區(近人民廣場)


活動亮點

 亲历金融EMBA课堂,感受百年名校氛围

實戰派教授共同探討企業發展之路

項目招生主任面对面解读项目优势

瞭解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籍學生專屬報考政策


活動報名



复旦大学金融EMBA2025级
最新入学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4年4月19日
面试形式:线下面试

【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籍學子專場】復旦金融EMBA項目交流會 | F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