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金融底蕴
1917年,复旦大学首创全国高校商科,下设银行金融系,是中国最早创设的金融系科之一;
1983年,复旦大学设立国际金融专业,是中国开展国际化金融研究的先驱;
2002年,复旦大学成为中国首批拥有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的大学,也是江浙沪地区唯一拥有的大学;
2017年,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正式办学,以立足国际金融视野、服务国家金融战略、塑造顶级金融人才、成就顶级金融智库为使命;
2023年,学院陆续推出金融学(金融科技方向)本科、精英金融专业硕士、金融MBA、金融EMBA、DBA项目、高层管理教育公开课程和内训课程,金融学博士项目也即将正式发布,打造中国最完整的国际化高端金融教育产品序列。
培养理念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FEMBA)项目,旨在培养洞悉中国金融力量、引领中国经济未来的国际化新商业领袖,以iF3为理念新商业领袖全面赋能,为个人提升、企业发展提供源源动力。以“国际化”和“实战化”培养理念为引领,以复旦金融底蕴为根基,成就学生收获金融蓬勃能量。
项目特色
百年复旦 双证学位
华东第一金融名校底蕴,授予“复旦大学研究生学历+复旦大学硕士学位”双证证书。
金融赋能 实战创新
以金融系统知识与实战解决问题贯穿学习全程,在“行动学习”中领悟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智慧。
三轨合一 国际体系
基于国际先进教学理论,独创“三轨合一”课程体系,学生在2年学习中同时完成“金融与管理知识系统构建+企业问题实战解决+领袖意识进化跃迁”。
产融交流 双重视角
来自金融与实体企业的高管,真正搭建优质产融交流平台。从金融与企业双重视角探究问题,互相助力,探究破局之道。

复旦大学金融EMBA2025级
最新入学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4年4月19日
面试形式:线下面试

课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