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昆山】金融E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台胞专场)

2022/06/08


后疫情时代,中国台湾高端人才流向中国大陆趋势有增无减。据报道,近年来,台湾平均每年约有12-13万人才选择到台湾以外地区发展,其中到大陆就业的比例最高,约占76%台湾高端人才流向大陆谋求发展、创办企业,如何安稳“着陆”,发挥自己的核心优势?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助力台湾高管人才顺利“着陆”,将国家宏观政策纳入思维路径当中,更新迭代金融与管理知识体系,以金融赋能的理念为企业腾飞提供动力。为支持鼓励港澳台及国际籍学生报考,学院特别设置专项奖学金,欢迎咨询了解。

2021年7月30日,金融EMBA项目组将来到昆山,欢迎有志于金融发展的企业管理者及金融行业精英人士报名参加!

*您提交报名后,金融EMBA项目组会尽快联络您,并通知活动具体地点。


活动议程

复旦大学及学院介绍
金融EMBA项目介绍及奖学金政策
台湾学长分享学习体验与报考心得


复旦大学金融EMBA2025级
最新入学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4年4月19日
面试形式:线下面试

【7.30昆山】金融E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台胞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