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姓名
*公司
*职位
*手机
*邮箱

提交成功,课程咨询老师将与您联系。

我要咨询

*姓名
*公司
*职位
*手机
*邮箱

请选择你感兴趣的课程(可多选)

新经济与新地产
科创板注册制与资本市场新机遇
全球企业家课程
财务、税收与商业战略

请选择你感兴趣的课程(可多选)

新经济与新地产
科创板注册制与资本市场新机遇
全球企业家课程
财务、税收与商业战略
招生
咨询
在线
申请
我要
咨询
EE首页 > 公开课程 > 经济与新地产
DESCRIPTION
课程描述

【新时代 新经济 新地产】

引领地产经济 新时代

聚焦地产行业转型升级

借鉴成熟市场实践经验

运用“新金融”重塑企业价值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后十九大时代”,高杠杆、泡沫化、高风险的经济增长模式已正式宣告终结。中国的地产经济从过去以拿地开发为核心的驱动模式,逐渐转向“金融+民生”的双重属性。面对这一重大变化,地产经济的参与者——无论规模大小的房地产企业,从事大建筑行业或与城市基础建设与服务相关的企业,跨产业深度融合的地产新业态领跑者,乃至城市发展与城市治理的政策制定者及监管部门,将在转型创新的过程中,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反哺实体经济,服务现代社会。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新经济与新地产课程”,以全球化视野聚焦中国实践,旨在培养兼具战略思维与新地产行业智慧的企业家领袖,为地产经济新时代提供准确金融支持的专业精英,以及具备现代城市发展理念的社会领军人物,为当下中国地产产业发展与创新转型提供最新路径与可行方案。

课程费用
人民币16.8万元/人 模块制
包含学费、案例使用费、教学材料费、同声传译费、笔译费和课程午餐。
核心问题
  • 如何解析当前中国经济的内涵与地产经济的未来趋势,深度把握中国金融体系发展与地产金融发展的紧密联系?
  • 如何理解现代城市发展与地产产业经济新模式之间的内在关联?
  • 如何在地产转型探索中,利用多元化发展模式实现创新?
  • 地产相关企业如何制定金融战略,匹配可持续的资本结构与融资策略?
  • 地产相关企业如何挖掘自身价值,并在资本市场上实现价值、经营价值?
  • 地产相关企业如何利用新型房地产融资工具,突破传统资本运作模式?
课程特色
» 国内首个地产经济双价值链课程

» 中外联合授课,全球移动课堂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与世界顶尖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强强联合,中外教授专家共同设计课程,涵盖本土课堂、美国课程、新加坡学习模块,并融合境内外企业参访学习主题,深度构建全球视野。

» 产业论坛聚焦最前沿发展趋势

以课程学习打造扎实的企业知识内核与运营能力,以产业论坛聚焦行业最新动态,探讨产业融合与城市发展,打造地产经济的立体发展思维。

» 首创培训课程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

作为国内一流商学院新锐,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首次将学术研究、产学互动应用于非学历项目的高管培训课程,致力于从源头协助企业提升信用、获得国家房地产金融支持。参与本课程学习的企业,将有机会同步参与学院“房地产金融稳定指数”的学习与标准制定,对接监管机构资源,真正实现产学研有效互动。

OBJECT
课程对象
  • 地产企业和与地产相关的建筑行业CEO、董事长、总裁

  • 城市基建和与服务相关的企业董事长,总裁

  • 为地产相关企业提供服务的金融机构专家

  • 城市发展与治理相关机构负责人

CURRICULUM
课程安排
FACULTY
领衔师资
  • 高华声

    课程学术主任,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科研副院长,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学博士。

  • 陈晟

    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执行所长、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

  • 邓永恒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特聘教授、威斯康辛大学麦迪森商学院教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房地产金融博士后。研究方向:房地产金融、资产定价、住房政策、信贷风险管理等。

  • 耿靖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客座教授,绿地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绿地教育产业集团董事长。

  • 单喆慜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证券分析师,中国注册会计师。研究方向:收购兼并、财务分析、公司估值。

  • 高金平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特聘教授,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进修学院教授,工商管理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术导师,兼任国际税收联合会中国研究员,业界誉称“中国税法活词典”。

  • 陆冰

    原南京市副市长。

  • 钱军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经济金融学博士。研究方向:公司金融、新兴市场、国际金融等。

  • 唐杰

    原深圳市副市长,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经济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以上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对以上内容保有最终解释权。

APPLICATION
申请程序

拟参加本课程的学员可通过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网报名申请,也可填写报名表。
入学申请应至少在开课前两周提交。
合格的候选人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被陆续录取直至额满为止。

学院根据申请人的工作职责和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审核,席位以学院最终确认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