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际金融校友会

复旦大学校友会国际金融学院分会,简称为复旦国金校友会,是复旦大学校友会的分支机构,于2022年8月27日正式成立。复旦国金校友会是由学院及学院校友共同发起成立的、以学院校友为主体并实行自主管理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组织,在大学校友会授权的范围内开展工作,接受学院的业务指导。

校友会以服务校友、凝聚校友、赋能校友,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为宗旨,校友会自成立伊始在组织建设、活动交流、价值倡导等多方面持续深耕。未来将持续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深度链接,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共同成长与长远发展,同时凝聚校友力量,为推动中国金融事业之崛起腾飞、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之建设发展献智献力。

 

复旦国际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自2021年6月成立,部门主要工作职能如下:

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广泛聚合和深度链接,推动建设蓬勃的校友生态圈;

搭建紧密的跨项目、跨届别交流平台,助力各类行业、兴趣、地区的校友活动举办和校友组织建设;

提供学院通讯、校友资讯查询、场地借用等校友办事服务;

助力广大校友的终身学习和职业发展;

筹募管理学院校友发展基金,组织开展公益捐赠以支持学院、大学发展;

建设和维护校友网站、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社交平台。

 

联系我们

复旦国际金融学院 校友事务部

邮件:alumni_fisf@fudan.edu.cn

电话:+86 21 6389 5607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智库楼306室, 200433

更新您的校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