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金融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旨在通过金融MBA教育推动学生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

FMBA FT+以“严谨”、“实践”、“责任”三个基点传达了项目追求卓越的理念。通过核心课程,FMBA FT+为学生提供了完备的前沿金融理论框架及相关实际案例的解决方案,同时又引入跨专业选修课程,以培养复合背景的未来国际金融行业领军者。此外,项目通过各种核心职业素养培训,在提高学生软技能的同时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最终,帮助学生完成职场转型升级,在国际金融行业创造真正的价值和影响力。


项目特色

01

严谨

16 门核心课程搭建坚实的金融知识基础

课程中包含金融科技等前沿课程,着眼金融未来趋势

跨专业选修课程,打造复合背景新型人才

02

实践

实践导向的LIVE综合实践项目贯穿每个模块,将课堂所学应用于实际商业案例

与业界公司联合培养人才,职业发展中心定制未来金融人生


03

责任

独特的L.I.T.E.系列课程
培养领导力、创新思维、团队精神、道德准则

校园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