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不同管理阶层和方向,以金融为主线,聚焦定义未来核心要素的高层管理项目,满足不同管理阶层对当下问题和行业发展趋势的学习需求。课程采用理论、案例、多维度、海内外游学参访等教学模式,旨在帮助金融专业人士及企业家快速提升金融实践与领导能力。

中国企业全球化与产业升级课程

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全球化布局,旨在重塑企业自身和市场竞争之格局。为了帮助企业获得战略上的优势,中国企业全球化课程带领您纵贯整个全球化流程和产业整合、升级的过程。课程内容涵盖全球化运作在企业发展战略上的意义、并购目标识别策略和公司协同分析,以及跨国企业的管理。本课程中,您将进一步学习使用战略、估值、投融资、谈判及并后管理的框架和工具来构建强大的交易策略,降低业务风险与成本,提高企业绩效。从而帮助企业获取竞争优势,优化其全球业务布局,实现企业发展的战略意义。

现代城市发展与地产经济领军课程

随着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中国的地产经济从过去以拿地开发为核心的驱动模式,逐渐转向“金融+民生”的双重属性。本课程旨在培养兼具战略思维与大地产行业智慧的企业家领袖,能为新时代地产经济提供准确金融支持的专业精英,以及具备现代城市发展理念的社会领军人物,为当下中国地产产业发展与创新转型提供最新路径与可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