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上海】艺术品赋能的家族财富与文脉传承

活动时间:9月23日14:00 – 15:30

活动地点:上海

活动演讲人: ​张婧媞老师

活动内容


当你醉心于艺术的殿堂,

你是否知道,

艺术不仅是充满美的欣赏,

也可以是家族财富与文脉传承的载体。

这次分享将带你

走进艺术品财富管理的神秘世界。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将艺术品作为家族资产配置、财富管理和文脉传承的载体。当艺术品拓展为个人、家族、企业新兴理财与财富传承的工具,你真的懂得如何运用这一工具吗?又该如何发挥它的真正价值潜能?相对于个人直接持有,把艺术品装进信托等资产持有架构有哪些优势?对于装进架构中的艺术品,受托人有哪些投资管理职责?怎样结合家族慈善信托,进一步赋能艺术品,构建跨越代际的家族影响力平台?

2021年9月23日14:00,信知也学社创始人张婧媞老师将以《赋能艺术品的家族财富管理》为题,带领我们用“架构思维”看家族财富管理中的艺术品金融,奉上一场实践与雅趣兼具的精彩分享。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活动现场,您将深入了解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最新推出的《新艺术金融财富营》。这门课程致力于培养艺术金融市场中拥有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领导者,其核心特征是打破纸上谈兵,通过三个月密集的系统性艺术投资训练让学员们全面掌握艺术品投资的奥秘,以课程学完能否帮助学生真正“进场”来作为衡量其质量的终极标准。


张婧媞老师自2000年起为海外华人进行加拿大税筹规划和申报,其中2000-2014年主要从事加拿大保险业MGA培训与运营;2014年至今,致力于华人家族传承的研究与实践,于2018年组建教练组团队带领中国专业人士学习离岸知识,之后陆续参加组建开曼信托公司及百慕大税筹保险公司并担任董事。